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68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扎根落地,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于12月3日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办公室、校基金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史佳华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著作以及历次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结合学习党章、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和党史,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汇报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感悟,并重点围绕原文原著学习情况、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深入细致地进行对照剖析。支部党员之间也开展了诚恳客观的相互批评。基金会党员同志表示,进一步的对照剖析既是督促党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也是进一步帮助党员检视自身存在的弱项短板,有助于更有效地整改提高,更为下一阶段跟进落实明确了方向。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按要求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党支部始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的工作主线,督促党员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落在思想提升上,落在缩小差距上,落在整改提高上。下一阶段,党支部将继续严格遵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稳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