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通知】2024年伊顿基金·上海师范大学师范生赴贵州安龙一中顶岗实习支教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对师范生的锻炼和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加大我校对西部地区基础教育的支持,现选拔我校2021级本科优秀师范生赴贵州省安龙县第一中学(示范型高中)进行为期8周的教育实习。

本次活动由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教务处共同发起组织,由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支持。

一、报名要求

12021级本科师范生;

2、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3、学分绩点2.0以上;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无重大疾病史;

5、善于与人沟通、积极阳光、无偏激情绪和不良嗜好;

6、有责任心、耐心、细心、具有团队协作能力并服从组织安排;

7、家人理解并支持。

 

二、实习学校信息

1、实习时间、人数及学科

实习时间:拟定202491—20241030日(根据支教学校实际情况会有所调整)

招募人数:10人左右

所需学科: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目前所需学科如下: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美术、音乐、生物。

2、提供的条件

当地学校提供住宿;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支付学生统一赴黔的一次来回路费和实习指导费等;学生自行承担生活费用;基金会其他交流学习将优先考虑完成支教工作的学生。

 

三、培训评定与实习管理

面试后将确定初步人选名单。所有入围者将参加统一安排的岗前培训系列课程,工作组将根据培训期间表现和考核成绩确定最终实习名单。

赴安龙一中实习期间,我校选派1—2名带队教师,同时安龙一中也会为每位实习生安排一名学科带教老师和一名班主任带教老师。实习程序按教务处有关规定实施。实习结束后,基金会和教务处将根据实习期间综合表现给予鉴定。

 

四、工作要求

请相关学院做好师范生的动员和报名工作,推荐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于41917:00之前统一交至校基金会(徐汇校区行政楼1203室 王老师处),电子版发至邮箱(2695003274@qq.com),并注明2024伊顿安龙项目报名+学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基金会:王莞琪(18801760599  64322871

教务处:怀章翠(13601844687  64324278

项目宣讲会将于416日(周二)12:00在腾讯会议(307-843-708举行,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参与交流!

 

 

 

教务处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448


附件1:伊顿基金·师范生赴贵州安龙一中顶岗实习支教报名表.docx

附件2:伊顿基金·师范生赴贵州安龙一中顶岗实习支教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