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西藏、新疆少数民族 优秀师范生君远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659

129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西藏、新疆少数民资优秀师范生君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徐汇校区香樟苑401举行。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同康、办公室主任王家荣、项目老师吴婷,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处王军峰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师范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谢青主持。

金同康作为捐赠方代表讲话。首先他向大家介绍了唐翔千先生在新疆乌鲁木齐的艰苦创业经历和对人才培养的远见卓识。他本人也积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支持西藏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他寄语同学珍惜机会,继续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树立自信心,敢于向困难作斗争,同时要学会感恩,成为社会上的有用之人,并预祝大家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晓虹宣读了表彰决定,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各位出席颁奖仪式的老师向奖学金获奖者颁发证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阿克娜尔·艾尔肯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与在座的同学分享了大学努力奋斗的生活,期待大家在今后更加努力,并代表获奖学生感谢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和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学校的辛勤培育。

上海师范大学“西藏、新疆少数民族优秀师范生君远奖学金”是为更好地对西藏、新疆地区少数民族优秀师范生进行教育和培养,促进师范教育发展,由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在我校捐资设立。本次获2018-2019学年一等奖有教育学院娜迪热·木明等10名学生、获二等奖的有数理学院谢鲁旺姆等20名学生;获2019-2020学年一等奖的有教育学院热比彦·亚库甫等10名学生、获二等奖的有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麦里迪·努尔艾的勤等20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