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受邀参加永达公益基金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0-21 浏览次数:24

1019日下午,“让老人生活更美好”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在永达国际大厦举行。永达集团党委书记兼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穗祥、校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副处长居文薇、浦东新区民政局副局长杜瑾、新民网报社副总编辑杜旻、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徐虎、敬老院代表及教育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出席活动。

 乔穗祥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校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学生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围绕永达基金会的建设成就、企业愿景、慈善理念以及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永达公益基金将秉持“人间有情,大爱无疆”的慈善理念,与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一道,继续支持“爱在您身边”老人陪伴项目的各项活动,关爱更多老人群体。

      居文薇对本次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爱在您身边”永达公益老人陪伴项目架起了学校与企业联合助力公益事业的桥梁,既发挥了企业、学校的各自优势,又创新了企业、学校互动合作的新模式,是校企合作深耕公益事业的典范。她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合作,用坚持与付出传递爱心与温度。

陈晓虹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志愿者团队进行古筝和歌曲串烧表演。

浦东新区爱心养老公寓代表彭晓燕对永达公益基金会的支持和学生志愿者的付出表达感谢。她表示,在多方努力下,养老行业实现了多资源的整合与良性互动。作为养老机构将继续努力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构建和谐美好的老年生活贡献力量。

徐虎表示,青年人要将为人民服务作为理想信念,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非凡的事业。蔚兰送上了对青年人的寄语:爱你所爱,初心不变。

杜瑾表示,永达公益基金会和校基金会的良好合作,使得老人陪伴项目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为浦东的养老事业贡献了力量。

据悉,“爱在您身边”永达公益老人陪伴项目由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携手开办,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等13个专业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于2023713日至87日走进养老院展开了为期26天的敬老爱老慰问活动。目前已服务600余位老人,服务满意率达100%。校基金会将不断凝聚社会公益慈善资源、拓宽服务渠道平台、持续为老人提供心里陪伴与疏导,让老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