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声通融智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7

1021日,上海声通融智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蒋明军,上海声通融智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敬华,投资总监颜海兴,副总经理高霞,校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副秘书长王军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凤和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原主持。

蒋明军对捐赠企业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对上海声通融智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深耕中华武术文化数字化建设领域,以实际行动持续助力武术教育事业发展的诸多举措表示赞许。他表示,未来双方要保持密切联系和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强联合”,求双赢,谋共创。 

汤敬华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和未来发展等情况,并表示将与上海师范大学开展紧密合作,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武术精神,促进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仪式上,陈晓虹代表校基金会接受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据悉,上海师范大学武术教育基金是今年5月由上海市武术协会牵手社会爱心企业捐赠设立。此次由上海声通融智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继续捐资助力,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武术文化的教育、传承、研究和数字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