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举行新丽小教专业奖教金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444

1月2日,新丽小教专业奖教金捐赠人唐新丽女士来访校基金会,并与2017年度获奖教师叶勤与钟文芳老师进行交流座谈。基金会秘书处对唐新丽女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为我校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唐新丽表示,自己虽然常年身处国外,但一直从各个渠道了解国内基础教育的情况。并从新闻媒体处得知,国内基础教育发展的十分迅速,因此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我校捐资设立“新丽小教专业奖教金”,以此支持我校小学教育专业的发展。唐新丽对中国传统文化兴趣浓厚,特地向老师们询问了传统文化在基础教育阶段的教学情况。当得知中小学会选择性地开设一些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技艺类课程时,她表示十分地欣慰。

两位获奖教师向唐新丽对其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十分地感谢。她们都已在小学教育专业的第一线工作多年,为基础教育事业输送了大批人才。她们简单的介绍了上海中小学教育的情况,表示当今中小学教育以减负和素质教育为主,旨在培养孩子们的创造能力。

  座谈会后,唐新丽感叹不虚此行,也祝愿基金会和国内基础教育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