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新年工作日首日基金会收到多笔捐赠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329

1月2日,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杨德广教授与翁敏华教授爱人到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并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18元,共同祝愿学校在2018年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据悉,杨德广教授已经连续15年在新年首个工作日向学校爱心基金以及成立后的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分别捐款。基金会项目主管王军峰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证书,以感谢他们在新年初始向基金会慷慨捐赠,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5年,由杨德广个人捐资并吸纳阳光同学会、阳光慈善之家成员及社会各界慈善者的捐资,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了“阳光慈善专项基金”,旨在帮困助学。2016年该基金开始全面资助云南、贵州、西藏、新疆、青海、重庆、甘肃、广西等10个贫困地区。杨德广教授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感动了身边很多人,李月华、吴增华、李保民、李莉等老师也在新年工作日第一天为阳光慈善专项基金捐赠新年善款。

同日,退休老教师顾祖怡捐赠人民币10000元、老年大学学员童洁、韩力萍夫妇也慷慨捐赠人民币6000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以及学生奖助学金。

基金会在新的一年希望进一步得到学校和社会各界支持,承载校友和社会贤达人士对教育事业的眷眷之心,继续搭建多元平台、广泛征集善款,为学校建设、学科发展及师生培养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