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草心志愿者服务队年终座谈会于校友之家举行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200

12月20日, 9名寸草心志愿者代表相聚于行政楼1201校友之家,共同回顾与总结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经历。

校友会、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王军峰老师,向各位志愿者就参与校友会、基金会各项活动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讲到,志愿服务是一项温暖人心、自我提升、自我教育、无私奉献的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这种积极向上的志愿者精神,并将其传递给身边更多的同学。

志愿者们也交流了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自加入寸草心大家庭以来,参与的校友返校,基金会理事会等活动给了自己很大的提升。志愿者章园园提到,自己以前性格比较内向,在与人交往上往往显得不够热情主动,加入寸草心团队的“采编组”后,她鼓起勇气参与了校友采访活动,在一次又一次的活动中逐渐得到了锻炼,渐渐发现原来与人交流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你付出真情实感,就能得到对方相应的回馈;志愿者张冬芸在会上谈到了自己加入寸草心志愿者服务队的各项经历,从原来的“会务小白”成长为一个“PPT高手”,这与她一直以来积极主动参与各类活动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会上,志愿者们回顾了一起在校庆返校日、“曙明计划”培训班、理事会等各大小活动上挥洒汗水的时光,并欣赏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视频故事,被支教志愿者无私的奉献精神所感染。

寸草心志愿者服务队隶属于校友会、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多年来本着“服务校友,锻炼自我,爱心助学,携手并进”的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服务,在师大校园里传递着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