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举行新年感恩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280

12月18日上午,校基金会秘书处及部分离退休捐赠人相聚在行政楼1201校友之家举行新年感恩座谈会。

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向一直以来奉献爱心、捐赠善款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同时也向他们汇报了基金会工作以及捐赠资金使用情况。

在这些捐赠人中,最年长的已是耄耋之年,最年轻的也已过花甲之岁,他们常年关心我校发展,关怀学生成长。91岁高龄的管继英老师一直对师大心存感激,难忘在师大工作的岁月,从2004年起,她就开始省吃俭用将退休工资的很大一部分捐赠给我校,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和支持学生社团活动。

张名良老师及其爱人捐赠自己退休工资的一部分设立“志在四方助学金”,关注和支持我校贵州籍贫困生的学习和生活。童洁、韩力萍夫妇及退休干部顾祖怡也分享了他们与师大的情缘,畅谈了慈善育人的心得体会。虽然室外寒冷,由于各种原因范朴生、钟永为、侯忠阳、张辉、翁敏华等老师未能前来,但他们给予学生的殷切关爱让每一个人都觉得很温暖。

值此新年之际,祝愿每位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也希望在他们慈善大爱的感召下,有更多人关注公益、加入慈善队伍,与基金会携手播撒阳光,助推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