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莘莘营养配膳有限公司捐资五十余万设立“莘莘学子”助学金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506

11月8日上午,“莘莘学子”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行政楼1004举行。校总会计师曹光明、上海莘莘营养配膳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连东、副董事长刘煜、董事胡文忠、总经理张豫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校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主持。曹光明代表学校接受上海莘莘营养配膳有限公司捐赠款。


曹光明对莘莘营养配膳公司热心捐助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表达由衷的感谢。他表示设立教育助学金不仅是支持与帮助在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也对感恩反哺和社会责任意识的培养起到积极作用。莘莘营养配膳公司在我校设立专项助学金是公司文化和企业社会价值的体现。公司与上海师大结缘已久,我校也一直关注与支持着莘莘公司的发展,尤其是对其“中央厨房”模式的肯定,它成为了快餐行业从传统产业过渡到现代产业的一个良好载体。

刘煜作为代表对莘莘营养配膳公司情况做了简介,他表示莘莘营养配膳公司从创立之初到现在,一直得到上海师大的支持。为了回馈上海师大师生对其公司的厚爱,公司决定捐资设立“莘莘学子”助学金来支持学生的发展与成长。

上海莘莘营养配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校园内,公司由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教卫实业组成,是上海首批专业生产学生营养午餐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各企业员工、医院、学校师生提供专业、优质的膳食服务,提供多种餐饮服务解决方案,如食堂托管、桶饭、展览会供餐、大型团体活动供餐等多种供餐模式。

仪式最后,双方代表签约并合影留念。上海莘莘营养配膳有限公司从2017年起,将连续五年每年捐资10余万元用于设立教育助学金。

  

(供稿、摄影: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