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筑梦 勇敢前行--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建一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453

2019年4月12日下午1点,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建一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徐汇校区新大楼306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忻根勇、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相关本科生、研究生受助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万瑾主持。

“建一助学金”助力诸多莘莘学子完成学业和梦想。会上,2017级研究生宋挺和2015级本科生杨丽虹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们言辞恳切,既表达了对助学金设立者严建一的强烈感谢之情,也表示将怀揣着这份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反哺母校、回馈社会、回报国家。外国语学院忻根勇副院长发表了寄语,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建一助学金”给予的帮助,刻苦学习、为梦前行。同时鼓励受助学生将爱心传递、把奉献传承,在将来为国家及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发放仪式在受助学生签收助学金中圆满结束,也希望每一个受助学生都能够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