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顺公益基金会来访商议第七届上海公益伙伴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1096


 

830日上午,上海和顺公益基金会来访邀请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参与第七届上海公益伙伴日。校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基金会项目总监王军峰接待了该基金会负责人,并进行会谈。双方就活动组织形式、公益项目展演内容、公益表演的节目要求进行了深入的挖掘与探讨。

  据悉,第七届伙伴日将于
915-17日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举行,本届伙伴日将延续上一届提出的“公益之城”建设理念,发掘并培养更多公益事业上的伙伴,推动上海公益之城建设取得更大进展。“上海公益伙伴日”自2011年举办,经过六年的发展,其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公益发展环境、促进上海公益事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从第一届公益伙伴日起,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一直积极参与推广,在此次活动中将会继续加强与各高校基金会的交流,汲取先进理念,并发挥资源优势,丰富慈善基金项目。

                                                                                    (供稿、摄影: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