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基金•师范生赴安龙一中顶岗实习支教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372

3月13,伊顿基金•师范生赴安龙一中顶岗实习支教项目奉贤校区5A107室举行。校基金会项目经理王一帆以及往届支教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王一帆首先邀请参会的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在了解大家需求之后,从总体上介绍了该项目的捐赠公司、项目的背景、发展历史以及往届开展情况,号召各位师范生们,作为师大青年,要有时代使命担当、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活动,并在宣讲会上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2018年支教团成员、15级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王飞从当地自然环境、人文环境、教学经历、支教收获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在安龙一中支教的经历。他表示,作为一名师范生,参加支教活动不仅对自身的教学能力有所提升,更找到了作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来自人文学院13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瞿重律是2016年参加该项目的志愿者,他在支教期间主要负责历史、地理学科教学及班主任工作。对此项目充满感情的他,在筹备此次宣讲会时,就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他从基础教学任务、班级管理等方面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他也动情地说支教的岁月,有太多的回忆和留念,每年无论再忙都要回去看一看当年的学生和那片深情的土地。

他们的故事鼓舞了现场的师范生积极投身于支教活动,温暖了全体与会人员。宣讲结束同学们踊跃填写报名表。期待有更多优秀的师大学子参与此项目。

该项目的线上报名同步开展,详情请登录基金会网站了解。

附:【招募启事】上海师范大学贵州安龙顶岗教育实习支教招募启事

http://ef.shnu.edu.cn/90/c1/c22600a69241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