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精英学子”海外专业见习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234

3月13日下午15点在奉贤校区5A111“精英学子”海外专业见习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参加宣讲会的有基金会副秘书长、该项目负责人王军峰老师、参与过此项目的17级外国语学院文汇同学以及30多位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

王军峰对由李氏家族基金支持的塞基诺游学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合作的学校信息、前期的准备工作、开展的活动、住宿情况及费用等。分享结束后,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文汇讲述了自己参加项目的亲身经历,回忆起在美游学的那段美好时光。她从学习、参观、旅行、商业竞赛等各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收获。她表示,通过这次在塞基诺州立大学的学习交流,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亲身体验了当地的风土人情,接受了异域文化的熏陶,更结识了一生的挚友与良师。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和鼓励师大学子参与国际交流与游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