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启事】上海师范大学贵州安龙顶岗教育实习支教招募启事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866

为加强对师范生的锻炼和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加大我校对西部地区的基础教育的支持,现选拔我校师范生(包括免费师范生和普通师范生)赴西部地区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安龙县一中(示范型高中)进行为期 8周的教育实习。

本次活动由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教务处共同发起组织。

  

一、报名要求:

1、2016级本科师范生(包括免费师范生和普通师范生);

2、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3、学分绩点2.0以上,已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的同学优先考虑;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无重大疾病史;

5、善于与人沟通、积极阳光、无偏激情绪和不良嗜好;

6、有责任心、耐心、细心、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7、家人理解并支持。

  

二、实习学校信息

1、实习时间、人数及学科:

实习时间:拟定2019年9月1日-2019年11月1日(根据支教学校实际情况会有所调整)

招募人数12人左右

所需学科

主要教授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地理、历史、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美术等课程,原则上每门学科招募1人。

2、提供的条件:

当地学校提供住宿。我校支付学生统一赴黔的一次来回路费和实习指导费等。学生自己承担生活费用;

基金会其他交流学习将会优先考虑完成支教工作的学生。

三、实习管理:

我校选派1—2名带队教师,同时安龙一中也会为每位实习生安排一名学科带教老师。实习程序按教务处有关规定实施。

  

请相关学院做好师范生赴贵州的教育实习工作动员和报名工作,如上报名单超过1人,请学院做好排序并将最终推荐材料于4月10日17:00之前将报名材料交教务处教师教育科。   

联系人:李顺宝、彭锦辉;联系电话:64324278、64321602

  


师范生顶岗实习支教项目宣讲会定于3月13日15:30 于奉贤校区5A107教室举行,欢迎同学踊跃参与!


附:

2019安龙师范生教育实习贵州安龙顶岗支教报名表.docx

教务处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9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