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师范大学“科东奖优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新闻信息员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542

36日下午,我校首届“科东奖优金”颁奖仪式在徐汇校区商学院顺利召开。校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商学院副院长石雄、商学院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崔光灿、捐赠方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伟,以及科东公司部分估价师、商学院部分师生和19位获奖学生共同参加。仪式由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教师王诤诤主持。


石雄对科东公司捐助本硕学生从事房地产相关课题研究,深表感谢,他表示非常赞赏科东公司回报社会的公益心,以及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培养新生力量,促进员工发展的远见卓识;欢迎科东公司未来和商学院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


科东公司王伟和技术顾问郑文燧教授介绍了科东公司的发展现状并邀请获奖的学生们有机会到科东公司实习和工作。

崔光灿代表“科东奖优金”评审委员会介绍了“科东奖优金”的评审流程和评审办法,并感谢科东公司对学生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科东公司和商学院房地产研究中心在大数据与房地产估价实务方面中有更多的合作共赢。

王军峰宣读了“科东奖优金”的获奖人员名单。19位获奖同学分别上台领奖、合影。获奖学生代表刘羽晞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回顾在上师大学习成长的经历,感谢商学院老师给予的指导和帮助,感谢科东公司给予的慷慨捐助。

上海师范大学“科东奖优金”是由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于20189月捐资人民币21万元设立,共4年,每年为人民币5.25万元,主要用于支持我校本科生及研究生(硕士)房地产相关的研究资助和学习奖励,培养评估行业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