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举行博士视听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310

12月8日,博士视听系统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香樟苑4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Bose大中华区总经理封志刚、学工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团委及Bose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主持。

 

葛卫华向博士视听系统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培养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生艺术团队建设、学生社团活动、学生大型艺术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谈到,我校越来越重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和对非艺术专业学生美育素养的培养,在通识教育、全校学生美育素养提升等板块开设了一些课程。他表示,博士视听系统有限公司捐赠的设备为这些课程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今后能有更好地专业演出和艺术实践教育方面的合作。

 

封志刚表示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可以使Bose的设备走进师大校园。他指出,此次捐赠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同时扩大博士视听系统品牌及产品的影响力。另外,他表示这次捐赠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未来可以与上海师大建立更多的合作。

校学生艺术中心主任殷为杰从校学生艺术中心主要负责的工作、对学生艺术团的管理和建设、创立的校园文化品牌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学生艺术教育的相关情况,并对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博士视听系统有限公司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会上,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就教育培养与科研探索、科技研发、品牌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Bose于 1964 年由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学教授 Amar G. Bose 博士创立。Bose是一家以科学研究为基础的公司,从创立初期一直与麻省理工大学保持紧密的合作,共享资源和科研成果,共同推进人类对于声学领域的技术研究和创新。发展至今天,公司仍然秉承其成立时的理念,注重对长远研究进行投资,从而实现这一根本目标:研发新技术,为客户带来真正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