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证券教育助学计划——2018年贵州省剑河县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新闻信息员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313

20181119日上午,华鑫证券教育助学计划·2018年贵州省剑河县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举行。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沈巍,校总会计师、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贵州省剑河县20名中小学校长以及校基金会、华鑫证券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校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主持。

曹光明代表学校向来沪参加培训的贵州中小学校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上海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教师教育特色的高等学府,是上海高层次、高质量基础教育师资培训和培养的基地。此次“华鑫证券教育助学计划”,将通过前沿的设计理念,充分依托上海的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支持贵州省黔东南州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当地学校管理人员的办学治校能力和管理水平。

沈巍代表华鑫证券有限公司表达了对全体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他指出,华鑫证券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帮扶工作,并一直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必扶知”的教育扶贫的思路,将教育作为扶贫工作的重点。他希望帮助剑河县培养一批实施素质教育和推进学校改革创新的带头人,有效提高当地的教育水平,培育自我脱困能力。

王涛对本项目做了说明。他指出,本次项目的设计方案是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以及建设高素质义务教育学校校长队伍为目标,围绕校长专业标准的六个能力,分三个阶段展开。希望各位中小学校长通过理论学习和浸润式的跟岗学习,学有所获,并运用于剑河县实际环境之中!

学员代表张晓丽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珍惜机遇,提升理念,转变角色,深度参与培训的各项活动,把所学服务于学校!

华鑫证券教育助学计划,由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6月捐资50万元,用于资助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今年8月已完成赴当地培训——2018贵州剑河县中小学教导(政教)主任专题培训项目,共有73位当地教师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