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上海师大附属喀什中学举办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296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实践,67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在徐汇校区与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师生代表举行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座谈,同14名远道而来的优秀师生代表亲切交流。

  

双方与会师生分别作自我介绍并深入沟通,交流踊跃、气氛热烈。来访的附属喀什中学师生代表,特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来到上海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研学实践,实地了解上海作为初心之地人民城市走过的伟大历程,在这座海纳百川的国际化都市感受人文历史的深厚积淀。支部成员深入了解来访师生学习、生活情况,对来访学生成长发展中碰到的困惑与疑问逐一回应,从日常学习、大学专业规划、社会实践锻炼等方面细致分享个人经验;从高中发展方向、课程设置与调整等方面交流教育理念。


林在勇表示,非常理解上海师大附属喀什中学师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追求,上海师大一直致力于将基础教育的优质资源更好地辐射喀什地区,向喀什地区输出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校管理理念,让喀什地区教育实现从输血造血的转变。他勉励来访学生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利用好教育平台优势,在各方关心支持下成长成才。会上,支部党员代表向学生们赠送了上海师大文创。

  

来访学生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使大家坚定了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增强自身本领的决心,更对上海师范大学及大都市上海心生向往,希望未来能够成为上海师范大学的一份子,积极融入祖国和家乡的蓬勃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