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专项基金” 表彰奖励附中高三优秀教师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732

2018年9月28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召开了高三教学工作研究暨表彰会,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新老高三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8届高三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研讨,表彰了在2018届高三教学工作中取得佳绩的教师。

       教导处主任汤晓春以翔实的数据,对2018届学生在校的三年学习和高考情况进行了分析; 学生处主任马玮莹从学生常规管理、综合素质评价、生涯指导等方面逐一作了总结; 班主任、学科教师代表孙国军、姚纯、张嘉玲从不同角度,与大家分享了高三阶段班级管理、学科教学的心得。物理特级教师李树祥认为要加强考情研究,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稳扎稳打,全面复习,不留死角。

       校长严一平谈到,学校由徐汇迁入浦东,经历较短的适应期后,各项工作进入了良性循环,今年高考成绩又取得了突破。今后工作一是要强调集体的力量,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方能攻艰克难;二是要加强沟通与协作,更及时地解决问题;三是要更加细致,狠抓落实。要关心、分析到每一个学生;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情、考情的研究,抓住机遇,迎接新高考的挑战。会后,严一平向2018届高三教师发放了奖教金,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