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批“阳光优秀学生党员”受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895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615日中午,学校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阳光优秀学生党员”座谈会,表彰“阳光优秀学生党员”。原上海师范大学校长杨德广教授、“阳光优秀学生党员”奖学金出资方代表严晓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诚、组织部副部长曹鹏、校办副主任陈晓虹、学工部副部长孙雅艳、研工部副部长杨龙波及60名“阳光优秀学生党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茶恬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阳光慈善基金”项目捐赠人民币6万元,陈晓虹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颁发荣誉证书。

茶恬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严晓飞女士表示,茶恬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向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阳光慈善专项基金捐赠,主要用于表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党员,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争做社会栋梁之才。

会上,杨龙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大学生党员”“优秀大学生党支部书记”“阳光优秀学生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级广播电视专业学生范恺、数理学院2016级学科教学(数学)专业学生丁子怡作为获奖党员代表交流发言,感谢“阳光慈善基金”和捐赠方,汇报各自学习、生活和成长历程,表示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振奋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老校长杨德广感谢茶恬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捐赠,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长和工作经历,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学们要“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不懈追求;二是要“能吃苦”,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抗干扰”,能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磨练自己的坚强意志,锻炼好身体。最后,他还分享了激励自己的座右铭:“世界最重要的字是‘今’”“健康为祖国工作50年”,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供稿、摄影: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