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5万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1448


 

525日,阳光慈善生乐奖学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1004室举行。校总会计师曹光明代表学校接受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民币25万元捐款。上海师范大学原校长杨德广、我校生物系80级本科校友、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柏志成、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曹光明对柏志成先生热心捐赠助力我校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柏志成先生的恩师——杨德广校长作为表率在帮困、扶贫、助学等方面对教育事业的持续关注与热心支持表示赞扬。他表示:杨德广校长发起成立的阳光慈善专项基金,尤其是资助西部地区优秀学生的善行义举在社会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这也为师大赢得了良好声誉。

杨德广校长对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师大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以及柏志成先生对母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对在校学生的资助鼓励表达了由衷感谢。

柏志成先生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始终立足高校,为高校内的办公楼、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等提供种类齐全的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在上海乃至全国都占据领先地位。近年公司还积极探索建立物业管理的信息化模式,极力打造“生乐智能服务平台”,并形成了较强的节能服务能力。同时,他表示在母校设立奖学金源于对母校的感激,同时也是受恩师杨德广的影响,明确企业要肩负社会责任。目前该公司只在我校设立了奖学金,旨在希望通过捐助优秀学子以及有困难的大学生来反哺回馈母校。

   最后,双方代表签约并合影留念。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2012年起,连续五年向我校共捐赠人民币25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在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学年论文、教育见习等有突出表现的“世承”学子。本次捐赠将用于资助我校来自西部地区的优秀学子。

                                                                                  (供稿、摄影:校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