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感恩师大——上海师范大学第七届"胡敏英语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1295


 

524,上海师范大学第七届“胡敏英语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外语新大楼306举行。上海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助理张凡林,上海新航道学校校长金企民,校基金会、校学工部、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获奖同学出席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万瑾主持。

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凤向到场的嘉宾和同学们致欢迎辞。在致辞中,李凤书记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利用“胡敏英语励志奖学金”的良好平台,彼此在英语学习方面进行更多有益的沟通。李凤书记还希望借着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的良好契机,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更加浓厚的兴趣。

上海师范大学校办副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宣读了本届“胡敏英语励志奖学金”的获奖名单:本次获奖学生共33名,旅游学院赵昱、人文与传播学院李想、哲学与法政学院王业林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李珺洁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院侯怡佳等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2013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李想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在她的发言中,她既表达了对学校、外国语学院以及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的感谢,也讲述了自己对英语学习的感悟。她希望借此机会能够鼓舞自己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的张凡林老师和金企民校长也代表胡敏教授发表了讲话。胡敏教授非常感谢师大对于自己的培养,对于师大也有很深的感情,这也是胡敏教授设立“胡敏英语励志奖学金”的源动力。“我坚持,我成功”是胡敏教授的座右铭,同时也饱含了胡敏教授对同学们的期许。胡敏教授希望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好英语,用好英语,将英语学习进行到底。

“胡敏英语励志奖学金” 是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推出的专为鼓励英语学习而设立的奖学基金。由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兼校长、上海师范大学知名校友胡敏教授捐资设立,旨在推动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校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