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度精锐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1345


 

517日下午2时,由上海精锐教育集团携手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的“2016年度精锐教育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精锐教育广场顺利举行。上海精锐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孟晓强、首席创新官徐艳华、公关部助理总监王净和上海教育基金会的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发仪式,我校陈洁等十二位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发仪式。

孟晓强指出教育的本质在于“引导”和“唤醒”,它是人世间最崇高的感情流注,也是教育的灵魂和使命所在,鼓励大家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陈颖作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向精锐教育集团表示了感谢,也为自己这一年来的学习、实践等方面加以总结,并表示自己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继续努力,投身于教育事业,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


精锐教育奖学金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已经设立了七个年头,累计获奖人次达280人。精锐教育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努力提升中国中小学教育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鼓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志从事教育事业。本次获奖的40位学生分别来自小学教育专业、数学专业以及英语专业,每人将获得2000元的奖励。相信这些获奖的学生们不会辜负基金会和精锐教育集团的殷切希望,踏实肯干,刻苦学习,早日成才,投身于教育事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