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走访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1266


 

324日上午,基金会成员一行三人前往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就落实“上善计划”第七期云南初中数学教师来沪培训项目以及拓展新型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与商讨。

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总部的相关联络人简要汇报了确认“上善计划”来沪培训教师名单的工作进展,并就项目的开班仪式、参观学习、结业典礼等事宜与基金会成员进行了商讨。接着,该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从公司的发展重点、工作特色、客户群体、员工分布、企业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基金会增加合作机会,在教育助学、环境保护、扶贫帮困、医疗设施、文化传承等领域开发优质的公益慈善项目,扩大客户受众人群。我校基金会成员也交流了一些想法:一、以“上善计划”项目为模板,探寻与贵州观山湖区等其他地区合作开发类似的教师来沪培训项目的可能性;二、合作开办“信托暑期爱心学校”,为公司员工解决假期子女托管问题,从我校招募并输送志愿教师,按照学生的不同年龄层次进行分层辅导;三、引入我校心理系吴念阳教授“大带小”项目,培养家长带领儿童进行互动式分享阅读;四、开设“送教下乡”项目,选派我校优秀教授深入受助地区,为当地的校长及教师在学校管理、教学理论等方面进行培训。

信托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乐于采纳这些建议,并愿意就此类项目与基金会进行进一步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