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2015年博爱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0 浏览次数:2152


 




  12月30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年博爱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奉贤校区学院105会议室举行。校办副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方老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王军峰老师和20位受助学生参加发放仪式。仪式由学院资助辅导员朱倩云老师主持。

刘方老师和王军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博爱助学金,并向困难学生表达关心和慰问。2014级档案学专业海啸同学和2015级广告学贾杏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汇报了个人学业表现和参与勤工助学岗位工作、义工活动以及志愿者服务情况,感谢关心他们的社会人士和学校老师,承诺会妥善使用这笔助学金。随后,王军峰老师代表校基金会为每位受助学生发放了1000元博爱助学金。刘方老师还为同学们带来了校友周继光的《在阳光下——亲历新中国基础教育六十年》一书,希望不仅能给在座学生带来物质资助,更有精神教育。

在校基金会的支持下,自2012年博爱助学金在我院发放了第一批爱心善款后,迄今已有80名学生受益。



(供稿: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