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2666


 

1018号下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基金会理事和秘书处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柯勤飞主持。



会上,滕建勇理事长高度肯定基金会在过去几年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基金会在良好的大环境下,要以过去的校庆六十周年为良好平台,不断拓宽筹资渠道推动项目建设,更要把筹资利用好,建设有特色的基金会,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对各位理事及所有捐助过的师大校友、爱心人士、企业团体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做的《基金会工作汇报》,以及特色项目汇报。商学院12级中美经济刘璐同学作为基金会首批“精英学子”美国塞基诺州立大学暑期海外专业实习见习项目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11级思政教育刘昶同学作为第十届伊顿安龙支教实习志愿者项目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

针对基金会发展的重大事宜,理事们进行交流讨论,并对我校基金会工作表示赞赏。理事、奥普电器董事长方杰作为师大校友,为校庆献礼,向母校赠送精美汉简九封,他在会上表态要多做些有意义的事,为母校发展出一份力。理事、伊顿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涛感谢基金会为“伊顿基金”安龙支教项目十年合作的付出,希望伊顿公司与基金会继续合作,为学校、社会做更多的贡献。李氏家族成员李葆元提议一部分捐款可用来资助西部地区、少数民族的优秀学生,用来做奖、助学金鼓励学生的学习发展。


最后,市社团局基金会管理会处长竺亚发表讲话,他对校基金会以良好的态势稳步发展表示了肯定。他还简单总结基金会理事会的工作内容:筹钱、管钱、用钱,尤其是对如何更好的用钱做了说明,并指出要多开展特色项目,做好教育公益。


(校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