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龙一中教师来沪培训项目 举行汇报座谈会暨结业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7 浏览次数:4043


 

    11月2日,由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上海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贵州安龙一中教师来沪培训项目,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汇报座谈会暨结业仪式。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 、副校长柯勤飞,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珍美,上海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范瑞华,校基金会、上海师资培训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安龙一中教师及寸草心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校基金会秘书长刘方主持。



       会上,安龙一中教师首先进行了汇报座谈会,分享这段时间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培训期间得到上海教育、教学方法很大的启发,对于自身提高教学水平、改善教学方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柯勤飞副校长表示,本次培训为安龙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培训、学习平台。老师们对课程设置,中学运作,大学氛围,外企文化和上海风貌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将在实践中积累经验,通过培训,更好地传播给更多的贵州教师和学生,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未来我校与安龙一中有更多的合作,共同携手为中西部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范瑞华副主任表示,未来会更加重视教师继续教育的培训,更加重视校本培训课程的创新,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帮助安龙老师们学以致用。

寸草心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表示,这次的培训活动,感受到了安龙教师对于教育、学生的忠诚和热爱,非常期待下次能够再为安龙师生们服务。




结业仪式上,柯勤飞副校长亲自为每一位安龙教师颁发结业证书。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愿安龙教师更好地发挥自己所学,促进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