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毕业季“感恩母校,放飞梦想” 校友基金募捐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4 浏览次数:3901


 


     620日、21日,2013毕业季感恩母校,放飞梦想” 校友基金募捐活动在徐汇校区举办。此次募捐活动主要面向在校师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校友基金是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开展校友活动而筹集的,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服务校友,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母校的发展。

    此次校友基金募捐活动在徐汇校区设四个会场——西部球类馆、香樟苑、紫薇苑、文苑楼前草坪。活动在师生中影响广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为母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表达了学生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本校的学生志愿者。在两天的活动里,志愿者们热情、积极地向参与活动的师生们讲解活动内容,为他们发放纪念品,保障了此次募捐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