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2012年度精锐教育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7 浏览次数:7847


        4月25日下午,“2012年度精锐教育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文苑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常务副理事长王奇、秘书长王明复,精锐教育集团总裁张熙以及我校学工部和基金会、华东师范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获奖学生代表一起出席仪式。会议由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奇主持。

        颁奖仪式上,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明复宣读了《关于颁发2012年度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精锐奖学金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向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两校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表感言。精锐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张熙和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先后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此次来自我校教育、外国语和数理学院的共40位师范生获得此奖学金,每人奖金2000元。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精锐教育奖学金”是精锐国际教育集团为支持上海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引导师范院校学生毕业后从事教育工作而出资设立的。 自2010年起连续5年向这两所高校有关专业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每年20万元。据了解,精锐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8年。自创立伊始,精锐就秉持教育创新的理念和国际化运营模式,立志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最受尊敬的品牌,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精锐教育融合中西方教育理念,致力于帮助幼儿和青少年学习成绩和素质的全面提升,先后荣获了“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中国十大教育辅导机构”、“最具口碑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等诸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