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扶植】元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我校商谈捐赠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6 浏览次数:10278


 


 
4月16日,元亮科技有限公司柳祝平董事长一行莅临我校,学校副校长、校基金会副理事长柯勤飞以及校办、数理学院、生环学院和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此次来访,元亮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光电功能薄膜材料与器件方面的学科研究进行了交流考察。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元亮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科研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她介绍了我校生物、物理等相关学科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分享了我校的办学和人才培训理念,表达了对元亮科技与我校进行科研合作的期待。在谈话中,双方就各自的优势资源展开讨论,积极筹建合作平台,争取实现双赢,为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随后,柳祝平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我校的历史文化、办学情况和科研成果。




 在物理系主任石旺舟教授的陪同下,柳祝平一行参观了我校光电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对现有大型设备、学科设置和学生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了解。



 元亮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新型晶体材料和特种光学玻璃研发、生产和加工的高科技企业。
(校友会|基金会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