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基金】“大带小”阅读关爱项目为伊顿公司员工做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2 浏览次数:11604



2013年3月11日,“大带小”团队在吴念阳教授的带领下如约走进伊顿公司,为这里的员工志愿者做分享式阅读指导讲座。


       参加本次讲座的员工多数已为人父母,对家中宝宝的阅读问题也都很关注、很重视。吴老师请家长们将自己在指导孩子阅读方面的疑惑提出来,针对问题结合不同类型的绘本进行了解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诸如:“孩子何时开始阅读比较合适?”“孩子只喜欢看画面不喜欢读文字怎么办?”“无字绘本什么时候读比较合适?”还有一位男士提问:“父亲在带孩子读书时应当注意什么问题?”等等。吴老师一一解答了这些问题,家长们纷纷点头、豁然开朗。
员工们纷纷打听公司的阅读推广项目,表示很愿意参加志愿者队伍,在接受讲座后他们将进入社区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阅读。


       本次讲座“大带小”团队还为伊顿公司员工带来了数十本《父与子》漫画和《让孩子爱上阅读》,家长们纷纷表示回家要立即学习、实践起来!
讲座结束后,两位妈妈留下来向吴老师咨询教儿读书经验,感谢吴老师解答了自己多日以来的疑惑。
“伊顿基金”从2012年开始支持“大带小”阅读关爱项目,现已通过伊顿公司志愿者捐资购买阅读书目。

(“大带小”阅读关爱项目志愿者 殷宏淼 陈汝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