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建设】香港实业家李棐先生家属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5 浏览次数:6413


近日,香港实业家李棐先生子女李葆仁先生、李仁珠女士及其家属单莲华女士和朱育苹女士莅临我校,学校党委书记、校基金会理事长陆建非,校长张民选、副校长柯勤飞以及基金会、基建处、音乐学院和谢晋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氏家族一行。


   
    李氏家族此次来访,主要对我校即将修建的艺术中心剧院进行了捐赠意向的交流洽谈和实地考察。陆建非向李先生一行介绍了艺术中心剧场的初步建设情况,也简单叙述了上海师范大学历年来在各类大型国际赛事的文艺演出活动中的积极表现。


   随后,李葆仁先生一行在柯勤飞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廖世承纪念馆和新剧院的选址。加深了对我校历史文化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基建处、音乐学院和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剧院的规划设计和我校在艺术教育方面的。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剧院的建设意义、发展定位和未来利用、后期维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也涉及了剧院的名称命名和字体选择等细节问题,并在多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此外,李葆仁先生和李仁珠女士提出设立“西部贫困生奖助学基金”,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陆建非代表学校对李氏家族一行表示感谢,并邀请李氏家族参加我校58周年校庆活动。


   据悉,位于徐汇校区(东部)的艺术剧院将于近期开始施工,预期在2014年60周年校庆之际竣工。 

(供稿、摄影:校友会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