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盟基金】谢晋学院赴广西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6 浏览次数:3046



    7月6日,“影像激活人生,爱心点亮青春”,2012年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喜迎十八大赴广西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征。本次实践活动得到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爱盟基金、广西人在上海联谊会、黑皮驴舍、校团委等部门和组织的大力支持。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雅艳和分团委书记姚萍共同带领18名谢晋学子奔赴广西,进行为期12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随行的还有上海影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专业拍摄团队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院长赵炳翔慰问了队员并为大家做出征动员,赵炳翔对本次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并给予期望。出征前,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也来到队员们中间,为大家加油打气。

    
    本次三下乡活动学生们将奔赴凌云、田阳、隆林、田东等地,进行爱心义演、爱心支教、慰问老红军、拍摄纪录片、走访困难学生等各类活动。临行之前,队员们利用课余加紧排练,准备精彩节目,筹集爱心物资,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圆满的完成本次实践任务。 


(供稿: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作者:珂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