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西藏、新疆优秀师范生•君远奖学金”获奖同学座谈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30 浏览次数:2754


    330日,为进一步完善奖学金评选及颁发,切实为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学生带去实际帮助和鼓励,全面提升奖学金效应,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唐新璎、秘书长杨安澜、在我校与10余名 “君远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座谈。

杨安澜秘书长详细了解了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希望奖学金能对他们有所帮助,并期望他们能够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品质和专业素质,在受到帮助的同时也帮助别人,学有所成后回去建设家乡报效祖国。获奖同学畅谈自己获奖后的感受,纷纷表达了对君远基金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以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资助。


    通过本次座谈,获奖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了他们生活和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基金会也详细了解了目前奖学金对于他们日常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帮助,看到了下一步需要完善的相关重点内容。唐君远基金会与学校基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将针对座谈会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