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10名学生获得首届李震中体育教育基金资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09 浏览次数:2824


    19日中午,我校首届李震中体育教育基金颁奖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一代篮球泰斗、97岁高龄的李震中老先生,尽管年事已高,仍坚持来到颁奖现场,亲自为学生们颁奖。副校长柯勤飞,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体育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20116月,李震中老先生将10万元积蓄倾囊拿出,捐设了“李震中体育教育基金”,旨在培养和帮助体育人才培养。经过严格程序申报和评审,首批10名学生获得了首届李震中体育教育基金资助,其中5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奖,5名学生获励志学生奖。颁奖现场,李震中先生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民族的希望,能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有生之年感到欣慰,能看到学生们成人成长成材更是我毕生的心愿。”副校长柯勤飞高度评价了李老的义举,并与李老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纷纷表示将心存感激心怀爱心,以实际行动,报答李老师对他们的帮助与激励。

(供稿:体育学院 摄影:孟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