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校基金会2011年度发放社会类奖助学金110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05 浏览次数:2718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源恺师范生励志奖学金在文苑楼举行颁奖仪式。作为目前学校力度最大的师范类学生奖学金,本次共有来自11个学院的180名师范生获 奖,总额人民币50万元。其中一等奖28人,奖金5000元;二等奖56人,奖金3000元;三等奖96人,奖金2000元。

     “源恺师范生励志奖学金由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系、上海源恺(集团)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旨在鼓舞学校师范类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 为成为一名合格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充分发挥学校教师教育的特色和优势,传承并弘扬我校师道永恒的优良传统做出新贡献。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 事长王奇、副总裁虞耀琦、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阮光明、市教委基础教育处调研员朱蕾、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代表 出席了颁奖仪式。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1年度共发放校内奖助学金共计340人次110万元,另新设学院奖学金3项;自成立以来,校基金会共收到来自5家团体、80余家单 位、近300位个人的慈善捐赠款1300多万元,实施捐赠项目50余项,累计捐赠支出375万元,累计收益人群达数万人次。 


(供稿:基金会 作者:杜高慧)


附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内奖助学金项目列表

奖学金项目
1)西藏、新疆少数民族优秀师范生·君远奖学金
2)精锐奖学金
3)胡敏英语励志奖学金
4)海派清口精英奖
5)源恺师范生励志奖学金
6)体育学院李震中体育奖学金
7)对外汉语学院张斌奖学金
8)数理学院褚君浩院士奖学金

助学金项目
1)管继英助学金
2AWLS校友助学金
3)学思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