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30名少数民族优秀师范生获“君远奖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7 浏览次数:2886



   


   

11月27日,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第24届“君远奖”暨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西藏、新疆少数民族优秀师范生“君远奖学金”,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君远奖”颁发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会长王生洪,秘书长杨安澜、副秘书长唐新璎等出席大会,我校学工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及30名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我校学生代表来自数理学院物理学(师范)的阿不都热西提•阿斯兰向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及学校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他激动地说:“如果没有社会各界的帮助,不是我就是我姐姐就会上不了大学,可我如愿上了大学,姐姐也是。在这里我代表上海师范大学所有得到过帮助的同学向唐君远基金会表示感谢。在我感恩的同时我不会忘记自强,带着端正的学习态度和人生态度,也带动我周围的其他同学,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以此来报答国家给我的恩惠,感谢学校,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支持与爱护。”


    去年我校共有21名来自新疆和西藏地区的少数民族优秀师范生获得该项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8名,每人3000元;二等奖学金13名,每人2000元。2011年,我校又有30名少数民族优秀师范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学金10名,二等奖学金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