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基金】生环学院91级校友返校 设立“春晖校友基金”回报母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次数:2770


        近日,生环学院邀请生物系91届校友重回母校,在校会议中心举行流金二十年、我们来相会校友毕业20周年庆典活动。学院副院长俞伟东主持会议,院长王 全喜教授和生物系主任李利珍教授分别介绍了生环学院和生物系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



    为感恩母校和老师在大学时代给予的悉心关怀和教育,生物系91届校友发起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春晖校友基金会”项目并纷纷认捐,旨在帮助遇到困难的老师渡过难关、学生完成学业。学院领导和校友代表共同为基金项目揭牌。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学院校友会进行了精心筹备,半年前就从校友中征集上百张大学时代的老照片,制作了精美的“流金20年 我们来相会”的DV片,当校友们看到了自己20年前在上海师范大学求学时的珍贵照片和一路走来的历程时,心中燃起了对母校无限眷恋。同时,校友会特地从学 校档案馆为每位校友复制了“学籍卡”,制作了一份别具匠心的独特礼物“我的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更激起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生环学院校友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连续为四批校友举办了“校友返校庆典活动”,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情意,在校友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广大校友为 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母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大量的帮助和支持。学院研究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更是精心筹备,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活动的精彩进行 和圆满成功,志愿者们在服务校友同时,也分享了校友们成长和奋斗的经历,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母校的深厚学术积淀和文化传承。 


(供稿、摄影:生环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