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海派清口精英奖”在我校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7 浏览次数:2887




    2011年
3月17日下午,“海派清口精英奖”启动仪式在奉贤校区隆重举行。海派清口创始人、海派清口公益基金发起人周立波先生携夫人胡洁女士基金会副理事长副书记副校长王莲华、副校长高建华及奉贤校区两委会基金会、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领导致辞并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品学兼优的精英人才为奖励和受资助对象,在师大校园内发现精英、培养精英、成就精英。周立波先生介绍了“海派清口精英奖”的设立和评选情况。
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方与海派清口公益基金管委会主席胡洁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精英奖今年在我校本科生与研究生中评选15名,每人奖金2万

  
   
海派清口公益基金发起人周立波表示,这次“海派清口精英奖”与师大牵手合作是精英培育计划的处女行。他强调,“精英奖”不是通常意义上的助学,而是培养有刻苦的专业精神、敏锐的洞察力、广博的眼界学识、有爱心与人为善的精英人才。他向学生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并希望同学们把感恩变成奋发向上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证明,让爱心相传


    此外,启动仪式还增加了不少与学生的交流互动、自由提问环节,整个过程气氛十分活跃。周立波表示与师大结缘非常荣幸,并将为学生举办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