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基金】伊顿公司连续五年捐赠教育基金 拓展项目助西部教育发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1 浏览次数:3137


2010年12月21日下午,2010年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伊顿项目汇报会暨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基金会理事、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周涛一行前来参加会议。


    捐赠仪式上,伊顿公司向“上师大—伊顿联合支持中西部教育项目”捐赠善款25000美金,
也是连续第五年捐赠。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陆建非代表学校基金会向伊顿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周涛先生表示:伊顿公司与上海师大的合作已经连续5年,每一年都开展的非常完善,希望与上师大能长期合作下去,尽可能为中国西部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基金会秘书长刘方向伊顿公司详细汇报了今年“上师大—伊顿联合支持中西部教育项目”的实施情况。今年暑期赴贵州支教的二附中娄恩权老师及我校支教研究生分别发言,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感动和收获。

 
    陆建非在听完伊顿项目和研究生贵州支教活动汇报后表示,支教活动的收获是双向的,大家付出了教育却感悟了人生,对支教同学的思维、工作态度和精神成长方面都有深刻的影响。上师大定将一如既往地规划好实施好该项目,按照捐助人、捐助单位的意愿做得更好。希望有更多新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老师以及机关单位人员的加入,把上师大的意愿传达到社会上。同时也欢迎毕业生为母校贡献力量。


    “
上师大—伊顿联合支持中西部教育”项目设立于2006年,是上海师范大学和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为中西部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人才、以教育促经济,推动和促进中西部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爱心项目。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每年为项目捐赠20万元(2.5万元美金),截止到2010年,伊顿公司连续五年捐赠,累计捐赠近100万元人民币(13万美金)及价值30万元设备用于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