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德、有品行,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550

920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开展学习交流。基金会全体党员都积极参加。

奉贤校区工作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倪锋、盛况,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颖分别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党课立足共产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从不同角度论述了党员道德品行的历史和现实意义,阐释了具有良好道德品行的具体特征和要求。党课指出,讲道德、有品行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四有为标准;就要注重党性锤炼,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就要加强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文化价值取向。

专题学习会上,支部党员王辅俊、宋莉莉、王俊就学习主题发表学习心得。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宣传教育片《浦江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