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工作日首日基金会收到多笔捐赠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640

202114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杨德广教授再次到访校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21元,向学校表达新年祝愿。校办副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接收捐赠。 


杨德广是沪上闻名的慈善校长2018年,他荣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成为上海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同时,他还荣获“2018年度公益之申十佳公益故事称号。从2004年开始,他每年新年都向学校爱心基金捐款;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后,他便向爱心基金与基金会分别捐款,如今已经是第18个年头。杨德广教授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感动了身边很多人,唐丽萍沈丽馨张翼彭、张素英、李保民爱心人士也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捐赠新年善款。

同日,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0元。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共收到捐赠人民币14063元。

校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学校建设赋能、为学子成长接力、为校友发展服务、为西部教育帮扶助力”的发展愿景,以“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为使命;致力于广泛联系和吸纳海内外的校友、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资源和力量,构建社会各界参与学校建设、支持学校发展的平台。在新的一年,校基金会将继续搭建多元平台、不断促进项目以专业化、社会化、常态化为方向发展,从而提升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师大人的价值认同、情感认同和使命认同,造共同的精神家园

  

(供稿、摄影:校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