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永达专项教育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217

712日下午2点,永达专项教育基金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举行。校总会计师、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陆小平、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同及校基金会与永达公益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主持。


曹光明对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永达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对于上海师范大学学科发展和学成长的支持。借助此次合作,通过奖教金、助学金、见习实习等多种形式,将永达的企业专业优势与我校信机学院学科优势不断培养出新的汽车行业人才,促进受众更好地理解汽车服务业,引导和巩固汽车服务产业在整个汽车产业链的核心地位;其次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要将永达品牌提升与企业文化传播植入到项目中,使整个项目富有生命力。

陆小平谈到,这是永达基金会第一次与大学进行合作,也希望能够在今后逐步加强加深与上海师范大学的合作。他表示,这次的合作项目有助于助力学生的成长和校企合作的模式探索,也体现了永达的公益理念,能对社会做出一点实际的贡献,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具有一定积极的社会效应。

据悉,此次永达公益基金会共捐赠308700元,签约三年,将用于“优秀教师贡献奖”、“永达优秀实习生奖学金”、“永达助学金”以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专业学生技能大赛活动。

附:永达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大型集团企业(股票代码:03669.HK),公司主要经营汽车销售服务、汽车金融服务、汽车租赁服务等产业。永达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优良的企业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行业专家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了中国企业500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上海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