琨华集团有限公司来访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822

710日,琨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振超一行来访校基金会。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施斌、校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校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接待并进行会谈。

施斌对琨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振超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教育是区域发展的动力,能够办好一所学校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因为拥有良好的教育条件既能留着人才也能吸引人才。我校与政府、企业合作办学的经验丰富,在输出品牌的同时也竭尽全力共同打造品牌。王军峰就校基金会历史、宗旨与项目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

朱振超谈到,琨华集团本质上是一家房产公司,最早的经营模式就是房地产开发、商业写字楼开发,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琨华集团一直在寻求策略的改变,发展乡村旅游、开发特色小镇,争取与其他行业最大的关联度。他提到,之所以希望和上海师范大学进行对接的原因,首先是因为自身一直很仰慕上师大;其次,希望发挥师大强大的教育优势来合作方共同完善教育资源。琨华集团在全国各地都谈成了不少项目,也希望能够与上海师大进行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附:琨华集团有限公司最早追溯自1996年,公司于2010年正式正名为琨华集团。成立二十余年来,琨华集团已发展为横跨文化、金融、实业、高科、影视、教育、医疗、城市规划等多领域的综合型控股集团。琨华集团拥有全方位规划、设计实力,涵盖多种领域和行业。旗下有上海闻道园、东方拍卖、大同中银纺织、MAG、温德克、弥敦城、希尔顿欢朋、王子乐园、琨映广华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