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菁英教育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670

20201111日下午,2018-2019学年上海师范大学菁英教育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4室举行。菁英进修学校一对一品牌校长王松维、校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谢青、校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校基金会、学工部相关人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校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主持。

王松维介绍了菁英进修学校的情况,阐述了设立奖学金的意义,并对获奖的学生们给以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希望他们能以获奖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利用大学时光,不断完善自身,争取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陈晓虹代表学校对菁英教育进修学校为师大学子提供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密切关注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更好地推动和完善项目,激励更多的优秀青年学子不断奋进,追求卓越。

谢青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数理学院学生陆云波发言,她对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及菁英进修学校给予大学生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结合自身大学学习经历表达了大学生应该以志存高远、立志成才的表现来回报学校和社会,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菁英教育励志奖学金”是上海菁英进修学校为支持上海师范大学的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而设立的,主要用于奖励相关学院的大二、大三年级学生。2018-2019学年“菁英教育励志奖学金”延续了以往的评选原则,经各学院推荐初审、学工部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评审和公示,共产生30名获奖学生。此外,菁英进修学校还将为获奖学生提供寒、暑假实习机会,并会根据实习表现情况,在下一年度的“菁英教育励志奖学金”评选中优先考虑。“菁英教育励志奖学金”的设立培养了学生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精神,鼓励学生们为社会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