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永达专项基金助学金、优秀教师贡献奖颁奖仪式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710

114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永达专项基金助学金、优秀教师贡献奖颁奖仪式在奉贤校区科技楼举行。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赵爱慈、永达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玲、永达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助理张银,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波、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出席活动。仪式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同主持,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赵爱慈对获得永达专项助学金的学生和优秀教师贡献奖的老师表示祝贺,对疫情期间坚持线上教学工作的师大教师们表示敬意。她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薪火,进一步做好做好教学和学生发展的引路人,也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实践,成为对国家、社会的有用人才,更希望永达基金会和上海师范大学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永达专项基金的助学成果。

陈晓虹代表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对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对于学校的教育发展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谈到,自2018年该笔专项基金设立以来,永达公益基金会为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师生们搭建了平台,多举措鼓励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开展探索,切实提升了我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也期待双方未来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进程,提升社会影响力,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校企合作项目。

张波在致辞中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做简单回顾,对获奖教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对给予师生支持和帮助的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及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表彰了“永达优秀教师贡献奖”获奖教师和“永达助学金”的获奖学生,并对“永达杯”汽车服务技能大赛、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做了回顾。

两年来,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上海永达公益基金设立的永达专项基金对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中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助学金,奖励优秀教师,并资助相关科研竞赛活动。此次,经个人申请、学院审议、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郝晴、张熠杰、胡慧凤等18位同学获永达专项助学金,李一染、徐颖两位教师获永达优秀教师贡献奖。在“永达杯”汽车服务技能大赛中,万艺鸣、范轶杰等12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在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顾思培、李依、项葭苍三支队伍获斯特林自控车类竞赛一等奖,杨佳明团队获电动智能物流搬运车类竞赛一等奖,另有7支队伍获二等奖,9支队伍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