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度精锐教育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266

522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度精锐教育奖学金颁发仪式于精锐教育集团静安区分部大厅举行,精锐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柯金书、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薛飞、办公室主任余瑾芳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我校杨斯佳等二十五位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发仪式。

精锐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柯金书对各位获奖者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在座的同学分享了他从事教育事业的经历,以及对公益事业的认识。同时他还强调了教育者的教育情怀是超越功利的,并鼓励在座的学子们能够于未来为教育事业努力付出,付出的同时终能提升自己。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薛飞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与精锐教育的渊源,并谈到,大学是未来教师的摇篮,精锐教育要鼓励把师范教育转化为教师教育,国家要支持教育,就要全面深化教师队伍;社会要搞好教育,就要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师的地位、待遇。

我校学子杨斯佳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在对精锐教育集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表示感谢的同时,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并表示,自己将在未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事业,坚定信念奉献教育事业,终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精锐教育奖学金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已经设立了第八个年头,累计获奖人次达320人。精锐教育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努力提升中国中小学教育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鼓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志从事教育事业。本次获奖的40位学生分别来自小学教育专业、数学专业以及英语专业,每人将获得2000元的奖励。相信这些获奖的学生们不会辜负基金会和精锐教育集团的殷切希望,继续修德、修身、修力,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的发展中。

  

(供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