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省赫章县初中校长领导力提升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739


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台盟上海市委、中共赫章县委统战部、赫章县教育局等多方努力下,1022日至1031日为期十天的贵州省赫章县初中校长领导力提升研修项目顺利结业。研修期间,我校选派了多位知名教育学者为学员们开展了系列高水平、高质量的专家报告、校长论坛、名师工作坊、文化体验和专题研讨等活动。1031日上午,研修班结业仪式在上海师大世承进修学院举行。校总会计师、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台盟上海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彬,上海师大世承进修学院院长杨良,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李昱辉,台盟上海市委、校基金会工作人员及研修班学员出席。仪式由校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主持。

曹光明对参与此次研修项目的授课老师及台盟上海市委表示感谢。他提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排除万难仍然坚持开展本次研修活动,就是为了支持台盟上海市委更好地开展智力帮扶工作,体现师范类高校的教育情怀。他希望各位校长能将此次在上海学到的先进教育理念,向当地更多的校长和老师分享,从而提升当地整体教育水平。

李彬对圆满完成研修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教学安排与授课效果表示肯定。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把这次学到的经验和理念融入到各自的工作中,提升业务水平,为赫章的教育发展打好基础。

 

李昱辉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培训学员们学习认真,参与度高,圆满地完成了既定学习任务。他希望校长们能够学以致用,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身教育管理水平,从而带动学校整体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学员代表赫章县松林坡乡初级中学副校长闵滔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她感受了上海基础教育的先进教学理念及教学模式,认识到必须时常更新教育理念,引领学校整体发展,并表示要认真梳理总结本次培训的成果,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研修回顾短片。杨良宣读了《表彰优秀学员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并对优秀学员和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