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走访基金会理事成员企业--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376

529日,上海师范大学总会计师、校基金会副理事长 曹光明,校办副主任、校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等一行四人走访基金会理事成员企业--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顿公司)。伊顿公司亚太区财务副总裁、校基金会理事金岩,伊顿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陈卓娅接待。


会上,双方就各自企业、学校近期发展,尤其是在公益慈善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就2018年度“伊顿-上海师大联合支持中西部教育”项目进行探讨。金岩代表捐赠方从两个方面提出公益设想与诉求:一、希望2018年度的公益项目可以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员工参与度;二、希望公益项目的开展有助于提升企业社会美誉度。他表示,伊顿公司始终坚持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心和愿景,在新时代下,公益项目要借助新渠道、挖掘新途径。


曹光明结合我校特色向伊顿公司介绍校基金会教师教育发展、教师能力提升、学生成才接力和校园建设四大类特色项目。并在认真听取伊顿公司意见后,提出双方的公益合作已有13年的坚实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调动教育资源,将公益项目做到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流程化。以“深耕”的精神将双方合作的公益项目做得深入、丰富,从达到多赢,惠及八方。

 

 


附:

“伊顿-上海师大联合支持中西部教育”项目包括贵州安龙一中教师来沪培训项目、上海师大师范生赴贵州顶岗实习支教、贵州安龙一中励志奖学金、“大带小”阅读关爱项目。其中,上海师大师范生赴贵州顶岗实习支教项目始自2005年春,由已故的孙景尧教授带领3位博士生安龙一中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英语教学开始,最初由研究生组队进行暑期支教,从2011年起转为全部由我校本科师范生顶岗教育实习,前后已走过11个年头。期间先后有100多名学生走进安龙一中,为我国西部地区的教育作出了贡献。从2006年至今,伊顿公司向“伊顿-上海师大联合支持中西部教育”项目捐赠的善款及实物累计200余万元人民币。